逐光而移

07 Jul.

《姥爷!请教我如何嫁入三条家!》就是如题的一张画……

用书名号的原因,是因为这本来是我打算画的无料的封面。

注意“本来打算”这四个字……

从来没有出过无料+这是2个月前的脑洞我现在只剩星星两两的手稿,已经忘记了(喂)使我立马退缩了(喂……

2个月前我画的青江(翻看)真是……美少女啊……(完全可以当女孩子看了)

闲得无聊于是把手稿翻出来画一下,因为明天要交一个视频、今天弄了一下午没弄完,觉得还是换换心情好……嗯……


鹤丸和青江作为我的两个本命,我一直非常想看他俩在同一张画面里……

然而没有看到过QWQ!!!!!

评论(8)
热度(3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是小号,拿来画一些临时呆的坑,如果能呆久了会转移到大号更新(?
主博客为“翻滚吧番茄炒蛋”

© 逐光而移 | Powered by LOFTER